close

 

 

4趟OJT+1趟OB結束了

12/28 松山->羽田 過夜

12/29 羽田->松山

12/30 TPE-仁川 TURN AROUND

12/31 TPE-旭川 TURN AROUND

1/1 休假

1/2 TPE-HKG TURN AROUND

1/3 GD

1/4 休假

1/5 TPE-札榥

 

從第一趟真的很緊張,即使作了很多事前準備工作,一到機上還是一片空白

到後來慢慢地可以進入狀況,眼睛和耳朵也漸漸有打開

自己是覺得比第一趟進步很多,也覺得沒有像其他同學那樣地不適應

但是對於自己做很多功課,卻表現的沒有自己想要的那要好,還是很氣自己

不論是在機上還是在TRAINING CENTER時都是

明明都有唸書,可能也比別人認真很多倍,但表現的就是沒有比較好

究竟該如何將自己有準備和擁有的,充分展現出來,我覺得是我自己要好好檢討和改進的

 

這幾趟的學姊都還不錯,ADVISOR雖然大家都覺得看起來很嚴肅

但我覺得他內心應該是個很好的人,應該也是真心想傳授很多功夫給我的

雖然沒有像同學那樣地幸運,駕駛艙不只進去一次,甚至可以下機去看雪或購物

但我想以後還是會有很多機會的!!

 

另外,每當降落所產生的不適,也希望可以快快改善!

 

再度踏上日本的土地真的很棒,真的還是很愛日本!!

在日本的晚上,雖然無法出去逛街甚至晃晃,只是到對街吃個飯而已,但想到又來到日本,就莫名地開心!

仁川那趟回來,感嘆著雖然到了仁川,但人沒下去,結果韓國機場到底長怎樣我都還是不知道 哈

旭川機場一片白雪,沒有言語可以形容地美,只有幾間矮平房交錯著幾棵樹,真的好像有種看到不毛地帶的場景的感覺,沒帶相機真的很可惜,希望一月底再去旭川時,也能有一樣的美景

香港的來回班,應該是很幸運地只有少少的客人,還遇到天使學姊天使CP,整趟下來,是我這幾趟中最開心的一趟!

札榥因為是OJT最後一趟,加上隔天開始就要放假放鬆,本來是很期待的也覺得自己也準備了很多,心裡也調適了很多,應該可以進步很多,但還是不小心犯了錯,真的是好氣啊

 

休息幾天後,這週末要去巴里島過夜班,而且是單飛的第一趟

希望這幾天好好重整這幾趟的缺點和需要改進的地方

希望可以越來越上手,可以獨挑大樑,即使沒有學姊沒有ADVISOR,我也可以做得很棒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